其實時鐘醫生的工作

花蓮國証鐘錶眼鏡鎖印行  從開始營業以來就都有在服務這個項目

一開始是維修自家店賣出之商品的售後服務

到後來大賣場商業競爭下賣出的五花八門時鐘我們也接單維修

現在手邊剛好有一位客人小姐請我幫忙修繕一個  既陳舊也不會走了的古風掛鐘

我也就借這個機會稍微向大家描述一下時況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一開始我居然忘了先拍下原先的樣子,方便做修前和修後的比對= =|||

回過神來想到要拍的時候,已經是這個模樣了XD

不過沒關係,仔細看的話左上角的玻璃處還是可以看到很重的灰塵

鐘擺處也很多黃色毛毛氧化過的粗糙

我稱它為  歲月的痕跡

之後當然少不了基本的機身檢查,和校正組裝囉~

在主要的問題都排除之後,各方面都沒問題了,就到了組裝的時候了

有些維修人員總是認為東西修好就好,其他一概不管不重視

但我認為讓客戶感受服務的細心是很重要的

所以不僅是修護,整潔方面我也會很重視的去處理

清潔完畢之後,最後才是時鐘外表大部的組裝

這方面也要小心翼翼的才行

時鐘外殼內部下方還有灰塵氧化的痕跡,也用特殊處理藥劑清潔過了

所以旁邊紙巾呈現黃褐色~

最後當然就是完成後的樣子,看起來是否跟新的一樣呢?

透明光澤,明亮潔淨

連我自己看了都好想收藏呢! 

喜歡我們的服務嗎?如果喜歡~

 

花蓮國証鐘錶眼鏡鎖印行   歡迎您的光臨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國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